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起去看4D电影 网友带妈妈过不一样的母亲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11

视频 不一样的母亲节 带妈妈看4D电影

  荆州新闻网(记者 王璇 陈浩)今天(5月11日)是母亲节,为了让母亲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江汉风携手荆州时代电影大世界发起了带妈妈看4D电影的活动。凡是参与《江汉风》微博微信以及双屏互动的“小蜜蜂”们,都可以带母亲参加我们的免费观影活动。今天上午,50多位“小蜜蜂”和母亲共度了一个特别的母亲节。

  刚一到电影院,记者就被“小蜜蜂”和妈妈们团团围住了,在给大家发票的时候,记者发现大多数都是女儿陪着母亲来的。电影院里满满的都是爱。许多母亲坦言,自从有了孩子之后,这是他们第一次进电影院。

  都说母爱是最无私的,母亲的确为了孩子放弃了太多自己本该精彩的生活。有人说自己为人母后,才更懂得做母亲的不易。让我们感动的是今天还有许多小朋友也来陪妈妈过节。

  今天的观影活动格外热闹,4D影院内106个座位座无虚席,整整两个小时,大家都和自己的妈妈坐在一起,感受这特别的母亲节。观影过程中大家也体验了一把4D电影风雨交加、座椅颠簸的感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