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省253人荆州比“美” 摄男摄色女有眼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11

视频 聚焦省运会:健美比赛中“亮瞎”你眼球的瞬间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今天的健身健美比赛中,猛男猛女们一展魔鬼身材,让现场的观众一饱眼福。健身项目除了形体展示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才艺表演了,肚皮舞、拉丁舞、搏击操、太极拳,运动员们都亮出了自己的绝活。

  荆州市代表队健身项目运动员郭向喆最为引人注目,特地邀请了两名嘉宾与自己共同表演,可谓别出心裁。

  台上比赛精彩,台下观众热情,他们大声呼喊心中的偶像,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台下的观众中,还有不少运动员的家属和拉拉队。李桃英是第一次在台下看健美比赛,此刻她的爱人曹宇,正代表荆州队参加60公斤级健美比赛。

  随着一个个健美选手走上舞台,现场观众尖叫声、赞叹声、掌声交织在一起。看健美主要是看肌肉,运动员经过长年累月的坚持和刻苦练习后获得的完美体格,是摄影爱好者镜头中体现力量之美的不二选择。因此,当舞台上运动员激情展示的时候,台下的长枪短炮早已闪成一片。

  程杰是企业组武汉铁路局代表队的运动员,他17岁开始练健美,到现在已经25年了,程杰参加过上届省运会的健美项目,相比较而言,他觉得本届省运会健美运动员的实力普遍提高。

  候场的运动员也不愿意错过队员们的比赛,但与热情的观众不同,为了积蓄体能,他们安静的坐在观众中间认真观看,为自己的比赛累积经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