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防汛模式开启 上周末出现暴雨但未带来灾情

来源: 楚天民报 2014-05-12

  上周末,全国多地出现大暴雨,多城市被淹。9日晚起,荆州也出现持续降雨天气。记者了解到,因提前有防汛准备,本次降雨未给荆州带来灾情。

  荆州市排水管理处副主任许进介绍,9日晚降雨持续时间长,但未出现暴雨,没有给城区造成渍水。9日晚至10日,荆州24小时降雨量为43.6毫米,在城区管网和泵站排水能力范围内。

  针对今年汛期,该处已组织人员提前对太岳路片、玉桥片、便河片等往年易渍水区域进行了疏通。对公交站台泄水孔的疏通和清理,正在进行中。

  荆州市气象台预报,9日晚至10日,24小时内县市降雨量最大的是洪湖,为89.2毫米。

  荆州市水利局防办综合科介绍,进入5月,荆州便开始着手防汛工作,安排人员值班;落实水利堤防管理单位防汛责任、巡查报告制度和险情抢护制度。(记者王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