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企业施工挖断6条通信光缆 损失660多万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5-12

  开发区企业工地施工,不顾现场警告标识,挖断地下6条一级干线光缆。昨日,开发区警方通报,该企业工地施工负责人黄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日15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荆州开发区深圳大道某企业工地光缆被挖断。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工地下面的6条光缆被挖断。造成损失660多万。

  经查,当日15时30分左右,该工地施工负责人黄某喊来挖机师傅栽电杆,栽了前面两个位子的电杆都没问题,到了第三个位子,黄某跟挖机师傅说好栽电杆的位子后就去搬电杆了,等黄某回来时就发现光缆已经被挖断。据黄某交代,离光缆两米远的地方就放有警告标识,而他本人也知道此处有光缆。(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刘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