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石闸门社区泥泞路将被填平 6月1日前有望竣工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5-12

  修理后的路面行车平稳

  修理前的路面,坑坑洼洼

  “以前这几个街道就是个烂土路,不仅出门不方便,下雨积水后,一不小心出门就弄得一身泥。有些居民看不下去,就自己掏钱将自家门前的路用水泥修葺了下。”说起家门附近的几条路,石闸门社区的熊姨爹满脸无奈。

  记者了解到,石闸门社区辖区内101房管宿舍通道和大市场通道因年久失修,早已坑洼不平,遇到下雨天气,路面就开始积水,行人稍不注意,便溅得一身水,附近居民更是叫苦不迭。有些居民实在看不下去,便掏钱将自家门前的路面用水泥稍微修葺,本就脏乱的路面,结果更乱了。

  为推进社区建设,沙市区住建局近日将该社区管辖区域内101房管宿舍通道与大市场通道两条路列入今年施工计划。目前,部分道路施工已经进入尾声,部分道路已能通行,困扰居民数年的道路破损问题终于得以解决。据了解,道路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有望于今年6月1日前竣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