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再发招商“动员令” 今年已招商近50亿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今天(5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直驻点招商第一次督办会议,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强调,各驻点招商单位要切实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加快项目落地速度,推动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新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喜人,签约项目多,投资强度和规模明显提升。在市直驻点招商的影响下,驻点招商在全市范围内得到很好执行,同时也找到了招商的门道,尝到了招商的甜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信心,通过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来支撑全市工业经济发展。

  李新华强调,要抢抓机遇抓招商。当前经济调整期就是很好的招商时期,各驻点招商单位必须一把手挂帅出征,组织精兵强将,抢抓机遇,认真落实招商引资责任。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与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招商一线查摆问题,以优质的服务加快签约项目落地。

  市长李建明要求,各驻点招商单位要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招商;要增加压力,加大力度抓招商;要提升能力,务实高效抓招商。各驻点招商分队要切实提升自身能力,掌握相关政策,围绕荆州的优势产业谋划项目,抓招商,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主持会议,市领导刘曾君、刘爱华、张端芳参加会议。会上,市招商局通报了市直驻点招商工作情况,市发改委、经信委等部门及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汇报了驻点招商工作情况。

  今年来,已有8个单位引进亿元以上项目9个,10亿元以上项目占50%;其中工业项目8个,协议资金近50亿元。签约项目涉及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等设备的生产制造,有4个项目填补了省内空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