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粮食局下达粮食收购指导性计划16.5亿公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5-14

  记者昨从市粮食局获悉,今年,市粮食局提前谋划今年粮食购销工作,向全市纳入统计范围的各类经营主体下达粮食收购指导计划16.5亿公斤。

  为推进全市“粮安工程”建设,搞活粮食流通,促进我市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市粮食局提前谋划今年粮食购销工作。经认真分析和测算,市粮食局对全市纳入统计范围的各类经营主体下达2014年度粮食收购指导计划16.5亿公斤,要求各地分解落实到企业,确保当年粮食购销基本持平。为增强粮食收储能力,各地粮食部门还将加强粮食收储体系建设,提前搞好“危仓老库”维修改造、骨干收纳库建设,并认真落实粮食收购政策,引导、支持龙头企业参与政策性粮食收储,努力搞活粮食流通。

  此外,该局还将围绕“分贷”政策调整,抓好粮食收购工作;抓好销售出库,化解粮食库存压力。(记者李飞霞通讯员晏晓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