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农民类)暨省第七届农运会下周在公安举行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5-14

  记者昨日获悉,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年人类(农民)暨湖北省第七届农民运动会中国象棋、钓鱼比赛将于19日(下周一)在荆州市公安县举行。

  9月20日将举行第七届农运会开幕式,并在随后的8天内继续在公安县举行趣味田径和舞龙比赛,预计参赛总人数将达到近900人,产生金牌54块。据了解,这是七届农运会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也是首次将赛程全部集中在一个县市区的比赛。

  记者了解到,中国象棋比赛定于5月19日—23日在公安县三袁国际大酒店进行,钓鱼比赛定于19日—20日在公安县杨林湖休闲生态园内进行,目前场地已经准备就位并封闭,志愿者工作也已安排到位。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场地全部选在公安县,除了公安县具备较好的比赛场地和住宿条件外,也是因为农民运动会竞赛项目有别于通常的竞技体育项目,具有独特的农业活动特点,公安县有着较强的农民体育氛围和基础,公安县体育局在举办农民运动会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据悉,中国象棋比赛分为男子团体、男子个人、男子快棋、女子团体、女子个人、女子快棋6个项目;钓鱼比赛分为竞技钓和传统钓2大类别,每个类别下设手竿钓对象鱼尾数赛(鲫鱼)、手竿钓对象鱼重量赛(鲫鱼)和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混合鱼)。此次比赛全省17个市州全部报名参与,参赛队员达157人,届时这157名选手将对15块金牌(中国象棋6块、钓鱼9块)展开角逐。

  荆州市农民体育协会秘书长汲洋介绍,荆州代表队有中国象棋比赛选手4人,钓鱼比赛选手6人,均是通过层层选拔遴选出来的,现在还在观音垱等地开展紧张集训。汲洋表示,参赛队员们都做好了准备,力争在下周的比赛中斩获3块以上的金牌。(记者杨柳通讯员贺麟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