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开展社会工作师考前培训 发展壮大人才队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5-22

  18日,由沙市区委组织部和区民政局共同举办的沙市区2014年度社会工作师培训班,在区委视频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街办和民政系统的100余名报考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长江大学社会工作系主任王贤峰授课,他从社会工作专业基础知识和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须知两个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通过培训,学员们对社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的学习备考打下了基础。

  据介绍,从2012年起,在沙市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正逐渐成为沙市区职业资格考试的热门,三年来,已有1000余人次参加了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2人考取助理社会工作师,4人考取中级社会工作师,全区社工人才队伍正在逐年发展壮大。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沙市区进一步加强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规范社会工作者职业行为,在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工作中,广泛宣传发动,提倡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对照报考条件,踊跃报名参考。下一步,该区将按照省市要求,积极开展社工人才队伍建设试点工作。结合沙市区情实际,制订实施方案,抓好组织落实,进一步加强该区社工专职人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记者李兵通讯员刘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