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荆州象棋队力压传统劲敌武汉队夺团体冠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俊)来聚焦省运会,省运会中国象棋类比赛正在公安县举行,现场传来好消息:荆州市代表队夺得了男子组团体冠军。

  据荆州代表队主教练周帆介绍,在赛前,荆州队作了周密部署,派出了老将刘宗泽和答朝东搭档。教练员和参赛选手认真研究了对手的棋路、套数,选手在比赛中稳扎稳打,最终,刘宗泽和答朝东分获男子组银牌和铜牌。由于团体比赛成绩是代表队选手个人成绩相加所得,所以,刘宗泽和答朝东两人的总成绩让荆州市代表队顺利拿到了男子组团体总冠军。

  从1955年开始举办省运会,如今已经是第十四届了,荆州象棋队这次能力压传统劲敌武汉队,拿到省运会上中国象棋类的首个团体冠军,大家倍感兴奋。周帆告诉记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还争取再冲击一枚金牌,让这次象棋比赛获得圆满成功。同时,他们还将积极筹备今年的其它赛事。

  省运会中国象棋类比赛明天将落幕,我们也期待荆州代表队再创佳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