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网友点评湖北各地女人 荆州姑娘见识广、会打扮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4-05-23

  近日,江汉风社区网友@钓者凤发表网贴“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引发社区网友热议。网帖点评了湖北各地女孩的性格特点、爱情观、身材、优点等。其中,荆州姑娘特点是见识广、会穿衣打扮。

  武汉女人:坦率直白

  坦率、直白和传统是武汉女人的特点。武汉女人的爱比较真实,爱与不爱不会牵强,另一方面对爱人也很直白,怎么想就怎么说,怎么做。武汉人优越感强,自然包括武汉女人,有优越感的女人气质魅力高雅,就如蓝领向往白领,白领奢望富翁,领先一层生活水平的群体对其次一层永远具有不可抵挡的吸引力,因此,武汉女人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是肯付出一切的。

  优点:个高、腿长,身材不错。气质谈吐远胜于湖北其他地区女子,比较有品味,大方,活泼开朗,精明,轻易。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荆州女人:浪漫多变

  荆州女人很精致很现实,却又很飘渺很浪漫。她们也许不是湖北最天生丽质的女人,但她们一定是中国最善于妆扮自己,最善于发掘自己美的女人。荆州女人有着清高的情绪,时尚而带有国际化的眼光。却有多变无常,也许有天你遇到一个荆州女人对你很冷漠,但下一个对你或许就很暧昧。

  她们的爱情,感觉很深远,像是一部电视剧。她们在讲述自己的故事时,又想把自己从故事中跳出来,好像在说别人的故事。她们是城市的风景,又喜欢在远处看自己的风景。

  见识广,会穿衣打扮,生活上也很精明,轻易不会上当受骗。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黄石女人:豪爽大气

  性格:豪爽大气,活泼开朗,处世果断,实实在在待人,但不能容忍被人欺骗……

  在豪爽中带有泼辣,在朴实中带有机智,在保持传统习惯的同时又相当开放……

  大方,没什么坏心眼,勤俭持家,能吃苦耐劳,不乱花钱,活泼开朗,对男人温柔体贴,会穿衣打扮。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十堰女人:既刚且柔

  十堰女人有极其刚烈执着的一面;另外十堰女人还有其质朴端庄的温柔美。这种既刚且柔的特点,是呈极端化显现出来的。刚,则豪放泼辣;柔,则多情如水。

  十堰女人不仅刚烈,也有温柔多情的一面。她们最大最平和的快乐,就是在劳动中,慢慢品味自身的美与和谐。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宜昌女人:温婉大方

  宜昌女人有一种力量,她们与生俱来一种内在的力量!如果没有变故,她们安心做一个居家的女子,洗衣做饭相夫教子,做一个平凡的女子,与世无争,只是偶尔会发发脾气,但是确是很认命的,与天无争,与人无争。如果命运选择了她们,她们会将自身力量发挥到极致,大方行事,无畏行进,但是做得是极好的,是独一无二的!

  宜昌女人温婉大方,她们身上有大山女子的娇羞可爱,总是低头不语,微微而笑,少了湖北其他地方女子那种愁眉紧锁的黯淡,所以她们身上永远都是散发着一种希望的气息,没有压力。她们也很大方洒脱,给她们一个舞台,就会创作一台精美绝艳的演出,无所谓成功与失败,重要的是机遇和过程。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襄阳女人:豪爽细腻

  襄阳人身兼南北的特点,豪爽而细腻。

  和湖北其他地区的女人相比,襄阳女人就像是一种水,置于方则方,置于圆则圆。她的性格、思想有相当一部分是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襄阳女人是一个容易满足的生活型女人。她对生活的要求并不太高,喜欢轻松、愉快地活着,不太愿意接受压力和波澜。安于现状和乐观的天性使她显得单纯而敏感,有较好的人缘。

  襄阳女人比较温和,她们不仅可以成为好妻子、好母亲,而且可以成为好朋友。她们没什么心眼,想坏也坏不到哪里去。

  襄阳女人大多有着中国传统的平民婚姻观。襄阳女人结婚的心得是:踏实。不用再为感情分心,于是在该结婚的时候结婚了,在该生孩子的时候生孩子,结婚、生孩子在她们看来是一生中的头等大事,是终点站,脱了一班车就赶不上趟了。在这一点上,襄阳女人真很中庸。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鄂州女人:贤惠淳朴

  一提鄂州女人,人们的脑海里会出现一个贤惠的字眼和女人形象。

  鄂州女人贤惠、善良、忠厚、淳朴,几乎在她们身上集中了所有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鄂州女人体格高大,身躯高大,但这并不影响她们妩媚的女人气质。

  鄂州女人温柔体贴和爱护在实际行动上,很少用虚假的感情去蒙蔽谁。率直是鄂州女人的突出性格。鄂州女人的勤劳能干是湖北其它任何地方的女子比不上的。

  鄂州女人在是与不是的选折上从来不犹豫,果断的象个男人。她们的质朴不是装的。她们贤惠、善良、忠诚、质朴、孝顺的素养。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鄂州女孩发温柔,让你感觉身体发麻,头皮发紧。她们好象不会撒娇,她们的爱是附注在实际的生活和关爱中的。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荆门女人:楚楚动人

  荆门女人,如花如玉,女人个个素面朝天不施粉黛,说话珠圆玉润,如夜莺百灵,令人肠回气荡,别有一种楚楚动人的风致。

  荆门女人的审美意识既前卫又传统。她们爱美,但决不会刻意去模仿“新潮”,她们一袭青衫一头秀发,洋溢着出众的品位和内涵,远离了浮华、外露、粗放和喧嚣,就像一尊精美的瓷器,值得人细细玩味,不忍释手。

  荆门女人温柔善良、自然清纯,如莲般清艳绝世,不染风尘,如牡丹,霓裳羽衣,富贵倾城如菊般飘逸脱俗。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黄冈女人:天生丽质

  黄冈女孩并不喜欢浓妆艳抹,你在黄冈街上走走瞧瞧,那些上班族基本都是轻描淡写,不过天生丽质,就算不着炫目的服饰,也一样惊艳。

  黄冈女孩都有一点慵懒美。黄冈女孩的话特别多,情话、废话、悄悄话没完没了,吵架也是滔滔雄辩,男人们都成了听筒,甚至成了喋喋不休的女人们的下水道。拍拖的一对经常是在“麻辣烫”小摊前日白,说话的温度比炉火还旺,外地人看不明白,还以为是在吵架呢。

  在黄冈的街头一走,看得人眼花缭乱,有些人形容某地是花的海洋,我看再美的花,哪里比得上这生动的女孩时装秀呢?有了好的身材,大部分的衣服,黄冈女孩穿起来都比较合体。更何况,有了好的身材,女孩子们更注意穿着了。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孝感女人:贤惠温柔

  你瞧着,辛劳一天的男人回到家,不管多晚,孝感女人都会迎上去,端出弄好的米酒让老公品尝。在孝感有这么一句话:男人在家里呆不住,肯定是媳妇做不出米酒来。有点意思吧。

  孝感女人爱玩是出了名的。旅游现在是孝感女人热衷的项目。但别以为她们只知道傻玩,感情之道孝感女人见多识广。

  戳贴——【江汉风社区杂谈】湖北各地的女人点评,荆州的说的太准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