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留守儿童参观奥体中心和博物馆 助威省运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王成文)很多荆州小朋友都很关心省运会的比赛,今天(5月23日)上午7点半,一辆大巴从沙市区岑河镇西湖小学出发,带着那里的孩子们来到奥体中心和博物馆参观。

  西湖小学副校长夏前华说,这些孩子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很早就去外地打工了。为了挣钱,有的半年回来一次,有的两三年才回来一次。由于条件有限,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来荆州。

  西湖小学副校长夏前华告诉记者,今天一共来了50名留守儿童,这些孩子出生在农村,很少出门,此次来这参观体育场、博物馆,可以说给了他们一个开阔眼界的机会,还懂得了一些知识。

  12岁的何雯婧是西湖小学6年级的学生。父母在她四岁的时候就出去打工了,小文婧一直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每次想爸爸妈妈了,小雯靖就会跟他们发个消息或者打个电话。

  今天是雯靖第一次来到奥体中心,一切都让她感到非常新奇。

  奥体中心目前正在安装座椅,并进行场馆外的绿化建设,大家没有在这里逗留很久,接下来,他们又来到了长江大学东校区的体育馆观看省运会比赛。

  运动员们你来我往,小朋友们看得很起劲。不过,小雯靖说,这次来荆州,她最期待的还不是看比赛,而是去博物馆。

  小雯靖说,最希望能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荆州,爸爸喜欢历史,如果一家人能一起去逛博物馆,一定会很开心。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上午的行程结束前,荆州市体彩分中心和部分企业还给孩子们捐助了一些体育器材和学习用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