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华学校背后的故事:父母不在身边 我们更坚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5-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电视台春夏雷霆—大型励志电视竞赛活动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第二场淘汰赛已经播出,这场比赛中,江华学校因为发挥失常而遗憾离场。这些江华学校的少年们和其他学校参赛队有些不同,为什么这样说呢?请听小编细细道来。

   希望有自己的队服

  相比于其他学校精心设计的美丽队服,江华学校的孩子们在两场淘汰赛上,都穿着自己学校的校服。孩子们也很渴望有自己的“战袍”,但是直到被淘汰,他们也没能如愿。穿着校服参赛的江华学校队员们,表现优异,尽管淘汰了,大家依然是好样的!

   唯一没有拉拉队的学校

  没有家长的端茶倒水、贴心照顾,他们从训练开始从来都是自个儿包办。第一场淘汰赛,江华学校的看台上空空的,没有拉拉队,看着其他学校都是全家齐上阵,他们也希望自己的父母也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可大多数江华学校的孩子们都是留守儿童,家长都不在荆州,孩子们都希望好好表现,为父母争光。

   贴心的教练一直陪伴

  彭教练从训练开始,就一直陪在孩子们的身边。看到孩子们被淘汰了,最难过的莫过于他了。这位贴心的教练说,自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但是没有想到来的这么早,这么急。心里一点准备也没有。在一旁默默安慰学生的同时,他自己心里也特别难受。

   心里话让人动容

  江华学校参赛队的孩子们曾经上过一堂特殊的语文课,课上孩子们将自己的心里话写在纸上。“爸爸妈妈,我没有尽力,我没有想到我们第二场比赛就被淘汰了。”匡茹芸的心里话让人感动。

  “我真的希望您可以看到优秀的一面,能让你们为我骄傲,可以把我当作你们一生的骄傲。”孩子们的话是那么真实,又那么伤感,少年们,你们已经是爸爸妈妈的骄傲了,尽管淘汰,你们依然是最棒的!

  相信参加了“奔跑吧!少年”活动,江华学校的队员们已经更加坚强,就让他们带着这份坚强与感动成长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