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特殊儿童参加爱心义演 虽吐字不清却令人感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5-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张淲)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在我们给孩子们过节日的同时,还有一些特殊儿童同样需要我们的关爱,特殊儿童包括流浪儿童,留守儿童、残障儿童等等,26号晚上,关帝庙广场就为这些特殊儿童举办了一场爱心义演。

  朗诵诗歌的这几位小朋友都是听力障碍的孩子,他们的吐字发音可能还不太清晰,但观众们依然给他们抱以最热烈的掌声。

  由于这些孩子听力不太好,可能不清楚诗朗诵的出场顺序,老师就在台下不停的用手势提醒着他们。

  荆州艺萌听力康复中心语训老师何祥清说,希望孩子们能够走向这个社会,提高社会上对他们的认识。希望听障儿童能够开口说话,让广大的群众来关心他们,承认他们听障儿童是可以和正常儿童一样,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关爱。

  除了孩子们,几位脑瘫儿童的家长也上台表演了情景剧,他们的真情流露让人动容,不少观众都落下了泪水。

  最后,荆州市救助站的孩子们送上了一首手语歌曲《爱,因为在心间》,把他们心中善良的种子传递给了所有观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