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开展“民生体验”活动 边查找问题边整改问题

来源: 湖北日报 2014-06-03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梅平)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洪湖市委组织部开展“民生体验”活动,机关干部不搞事先打招呼,以普通群众、基层干部、大学生村官等身份去体验窗口办事、服务群众、信访维稳等工作,发现问题、查找问题、整改问题,提升机关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该市采取现场交办方式解决一般问题,以事后开协调会的方式解决根源性、机制性问题。在此基础上,洪湖市出台查处干部走读、基层服务“三进村”、大学生村官继续教育等管理制度,深化了“民生体验”活动的实践作用。此外,还建立机关干部民生体验“回头看”制度,通过蹲点体验、持续关注,彻底解决民生难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