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毛家港军堤村土豆愁销路 热心商家帮忙采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6-03

视频 公安县毛家港镇土豆难卖 热心商家来帮忙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璇 彭军)昨天(5月2日)橙色娘子军节目播出了,公安县毛家港镇军堤村,三十万斤土豆因为采挖不及时卖不起价,愁销路的新闻,节目播出后马上就有热心商家联系到《江汉风》。

  中百仓储生鲜采购经理万霞告诉记者,他们昨天在看《江汉风》节目的时候发现公安毛家港有一批土豆,在电视上面看起来质量非常好,他们想去采购一批。

  刘大姐今天仍然请了很多村民在赶挖土豆,刘大姐带着采购员到地里查看刚挖起来的土豆。

  采购员告诉刘大姐,超市最好卖的是中等大小的土豆。刚好刘大姐田里数量最多的就是这种中等大小的土豆。两人一拍即合直奔主题,开始谈价。

  刘大姐告诉记者,现在商贩来收购,混装土豆的价格已经被压到3毛钱一斤了,超市采购员李琴开出的这个价格对她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中百仓储生鲜买手李琴:“送去我不压您的价,按市场价。比如说今天市场上是六毛五,如果后天来,市场上是八角,您八角供也行。这个都随行情来的。您当时送过去市场上一转,别人是什么价,就么价。”

  两人当下就达成了协议,超市先收购刘大姐五千斤土豆,如果销量好,还能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这样一来,土豆就再也不用愁销路了,刘大姐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6月5号超市收购了刘大姐的土豆后,会马上在各大门店上架,举行促销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