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孩曹阳成中国第一车模 曾想当黑老大女人

来源: 楚网 2014-06-04

  身着浅蓝色薄纱长裙,脚踩20厘米高跟鞋,在镁光灯的照射下轻盈地转身,配合镜头变换姿势。1日,在2014第十二届华中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楚天车展上,被誉为“中国第一车模”的荆州籍女孩曹阳成为了众多观展者与摄影爱好者聚焦的对象。

 

  据介绍,1993年出生在荆州的曹阳在2012年广州车展时从众多车模中脱颖而出,成为媒体人及业内人士追捧的“中国第一车模”。但鲜有人知,在荆州,她的故乡,曹阳却早已经在媒体崭露头角。2010年,曹阳参加荆州市足球宝贝选拔荣获三等奖,同年还获得湖北小姐荆州区决赛亚军。她还是2011年华中车展奔驰首席车模,也是当时场上最年轻的车模。2012年,还在读高中的她连续参加广州车展和成都车展后一炮而红,更在网友的公选之下荣登“成都车展女神”宝座。

  去年,这位在车模界的“小模女”开始向演艺领域进军,先后出演《死亡邮件》、《同桌的你》和《橙色密码》等影视作品。(荆州晚报记者龚天姝见习记者蔡静文)

 

  另讯

  由林更新、周冬雨主演,高晓松担任监制的影片《同桌的你》已于4月25日公映。影片上映首日,成功斩获2470万,成为当日票房冠军。电影本身动人的感情也感动不少观众。荆州嫩模曹阳更是本色出演,为影片增添了不少亮点。

  2010年,一次足球宝贝评选改变曹阳的人生轨迹。高中生,车模,车展女神,被媒体赞誉为“中国第一车模”,曹阳经历了华丽的变身。

  经过3年的打拼,这个敢于直言的女孩逐渐被大家喜欢。在2013年10月的武汉国际车展,曹阳再次惊艳全场,征服了观众。从18岁的高中生成为如今的车展女神,在曹阳招牌式笑容的背后,却藏着诸多不为人知的辛酸与故事。

  “我要当黑帮老大的女人”

  “Poppy”是曹阳的英文名。“Poppy”有罂粟花之意。曹阳说,罂粟花神秘妖艳,高贵华丽,代表了她自信而孤傲的个性。

  曹阳聊起一次去香港旅行的经历。“我们在出租车上,司机说香港有很多黑帮,我脱口大喊了一声,‘我要当黑帮老大的女人’!司机看着我愣了一下……”问起为什么想做黑帮老大的女人,她笑着说这跟性格有关。

  出生在单亲家庭的曹阳,跟着妈妈长大,性格独立而要强,从小喜欢演讲、绘画,单单钢琴就学了长达15年。

  三个人的团队征南闯北

  成就的取得离不开曹阳团队的功劳。而她的团队只有三个人,化妆师张琴、助理佳佳和曹阳。

  就是这个三人的团队,征战南北,惊艳各大车展,也应对长枪短炮的攻击,在质疑声中渐渐征服了全国观众。

  “我身边真正的朋友不多”

  曹阳对朋友的定义会比较严苛,在她看来,真正的朋友是相互坦诚,交心,无猜忌和嫉妒,更无利益之谈。

   “所以我身边真正的朋友不多,这么多年也是那些个伙伴。他们是我曾经的朋友也是现在的朋友,成功为我庆祝,有难为我出谋划策。我们之间的交流是彻彻底底的随性,完全不像你们眼中的我,可以放肆,邋遢,还可以屌丝,哈哈……”

  “进军演艺圈拒绝拍色情片”

  曹阳已经开始进军演艺事业,她已出演了两部电影,《死亡邮件》和《同桌的你》。拍电影对曹阳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她选择迎面而上。

  车模业内也有一些“潜规则”或“灰色地带”。面对行业里的不良诱惑,曹阳有自己的判断,她表示,前期不会尝试大尺度作品,希望多以正面的形象出现,“曾有人邀请我去香港拍色情片,其中有大尺度床戏,我当场就拒绝了。”

  “不做车模,现在可能在音乐学院上学”

  对于“中国第一车模”的称号,曹阳说,,任何人的成绩都与其努力成正比,“我是一个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人,固执又坚持。”

  有得必有失,曹阳称自己取得成功的同时,失去的是同龄人那样的学习机会。她在自学影视表演方面的书籍,车展闲暇时也不忘翻几页。

  “不做车模,现在可能在音乐学院上学,然后周末去琴行教小朋友们弹钢琴。”曹阳认为,现在的一切正在和她最向往的生活状态接轨,“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简单却又复杂。”

  “现在没有男朋友的我有些挑剔”

  曹阳坦言,现在没有男朋友,“爱情对我而言,只要相互喜欢,在一起与否都不重要,我依旧信它是美好的,它在心中那就是我的支撑。”

  对于择偶标准,曹阳比较追求完美,“成熟、稳重、孝顺、善良和独立,有大致相同的价值观,生活理念要相同等等。不得不承认我有些挑剔,谁都想要追求完美……理解万岁。”

  在写真集《我,本人》里,曹阳这样描述自己的成长:15岁第一次叛逆,早恋旷课和母亲唱反调;16岁虎性萌发;17岁选秀后迷恋初入社会的新鲜感,俩月沉迷于夜店;18岁进入工作状态,学会长大……

  获得”中国第一车模“的称号

  车展在2013年成为一个空前热词,车模的出位加上观众的利嘴成就了“车展秀性感”的固定思维。要问2013年最红的车展女神,非曹阳莫属。2013年武汉车展上,身着“钻石袍”的曹阳惊艳亮相,成为整个车展的焦点。随后,成都车展、广州车展、长沙车展,曹阳以成熟的专业知识和独特的个人魅力,获得“中国第一车模”的称号。据悉,曹阳以一张童颜搭配其傲人身材,目前已在网络上急速走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