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闻网举办第三届音乐帐篷节 市民嗨翻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6-09

视频 荆州新闻网举办第三届音乐帐篷节 市民嗨翻天!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万敬)上周末,由荆州新闻网主办的“楚韵新村”旅游城杯2014荆州第三届户外帐篷音乐节,在荆州区川店镇隆重开幕!美丽的田园景色,各式各样的帐篷风光,以及各具特色的乐队现场“PK”,给观众们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享受。

  在现场首先让人感觉震撼的就是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帐篷。从江陵县郝穴镇赶来的李先生告诉我们。自己是一名户外运动的发烧友,当听说有帐篷节这个活动后,自己和所在的俱乐部朋友20多人都来参加了这次活动。

  李大哥告诉记者,俱乐部的成员都是上班族,平时很少能真正接触大自然。这种户外活动不仅可以多交朋友,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生活能力,很有意义。对于今年帐篷节的地点,李大哥也特别满意,因为在湖边,不仅环境特别好,场地也很大,在晚上,凉风袭来躺着帐篷里,欣赏洁白的月光,这样的体验在城市里是永远感受不到的。而且晚上还有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大家都对帐篷节充满了期待。

  在帐篷节,除了好玩的,肯定也少不了美食的诱惑了。亲朋好友相聚,在奔放的音乐声中享受着各种美味烧烤,不能不说是人生一大享受。沙市区的赵行刚大哥就趁着这个机会带着一家三口来了个家庭聚会。

  夜幕降临演出正式开始了。活动在穿行乐队带来的歌曲《我的歌声里》中拉开序幕。在他们的激情演唱中,网友们感受到了音乐节的欢乐。随后,一曲《我是一只小小鸟》,更是掀起了全场合唱的高潮!

  除了成人乐队,在活动现场,由几位小朋友组成的向阳花乐队,也丝毫不示弱。别看年纪小,这些小朋友们都特别“有范”,俨然就是几个小巨星。他们用摇滚的方式演唱了《童年》、《红蜻蜓》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儿歌,让音乐节变得更有乐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