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督查提升政府执行力 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6-09

视频 国务院将督查稳增长政策落实情况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绪华 )今天(6月9日)下午,国务院、湖北省先后召开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动员电视电话会,会议要求准确把握这次督查工作的重点,突出稳增长落实情况的督查,让政策迅速起效;突出促改革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让市场发力;突出调结构落实情况的督查,让转型升级更加强劲;突出惠民生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让人民群众真正受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相关政策,来推动发展、惠及民生;要把政策落实情况的督查,作为政府改进作风、提升政府执行力的重大机遇,来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督查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搞好自查,全面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工作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