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施政调研江汉精细化工企业 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6-15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施政到沙市区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专题调研。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主打产品是有机硅烷偶联剂,广泛应用于橡胶、电力、钢铁、高铁、飞机制造多个领域,该公司生产、销售、出口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

  为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公司将与德国赢创集团进行战略合作,拟投资1亿欧元,以“飞地经济”的模式在荆州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内建厂,联合开发有机硅烷偶联剂生产链上下游项目。

  施政在详细了解项目前景、规划及进展情况后说,荆州目前需要一批高新技术产业去抢占发展高地,沙市区要为企业搭建平台,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做到规划先行,环保达标。企业要优先考虑建设周期和污水排放问题,同时要在人才引进上作文章,为企业的超强发展做好软件与硬件的准备。

  沙市区委书记段昌林参加调研。

  【小常识】“飞地经济”是指发达地区与欠发达地区双方政府打破行政区划限制,把“飞出地”方的资金和项目放到行政上互不隶属的“飞入地”方的工业基地,通过规划、建设、管理和税收分配等合作机制,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持续或跨越发展的经济模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