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实验小学举行烧烤趴 就是这个味儿!倍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6-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电视台春夏雷霆—大型励志电视竞赛活动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上周播出了第七集《堤坡攻坚赛》!本场攻坚赛获胜的学校可以实现自己认领的心愿。上周六,获胜的沙市实小在荆沙人信城实现愿望:和家长们参加了一场豪华烧烤趴,大家都开心极了。

 

  当天,荆视主播汪云代表导演组欢迎小朋友们的来到,《江汉风》主持人刘鹏辉还在现场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游戏。萝卜蹲、成语接龙、沙画DIY……小伙伴们玩得很开心。 

  同时,现场还进行了套圈圈比赛,获胜的同学还得到了荆沙人信城特别提供的奖品一份。沙市实小的小伙伴们简直太幸福啦,是不是觉得这第一名很值呢?

 

  玩了这么多游戏,当然少不了今天的重头戏——豪华烧烤趴,这可是小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呢!这次的烧烤活动家长、老师、同学齐上阵,动感十足的音乐、美味可口的烧烤,大家齐乐融融,气氛还真欢乐。

  虽然爸爸妈妈在场,但同学们个个都是亲自上阵,刷油、加调料,瞧这姿势是不是还挺有几分大厨的范儿?沙市实小的小伙伴们戏言,今天不奔跑,改烧烤,以后可以被称作“烧烤哥”了。

  沙市实小在荆沙人信城实现了认领的心愿,并列第一的北二小在接下来也会完成自己的愿望。只要大家在攻坚赛拿到第一,就可以实现自己的心愿,为了梦想成真,少年们一定要加油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