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吧!少年”赛场转战沙滩 北二小卫冕夺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6-23

视频 《奔跑吧!少年》 沙滩上奔跑 北二小卫冕夺冠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董奥)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进入了攻坚战第二阶段,昨天晚上社区频道已经播出了激烈的比赛战况,比赛的场地变成沙滩,这给少年们的奔跑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攻坚战第二场比赛场地定在长江河床上的太阳岛沙滩,相对于之前的堤坡赛,这次的赛程恢复到淘汰赛时的50米。

  第一跑中,北二小再展雄风,以14秒11的成绩夺回了第一位的宝座,这让稍稍落后的其他是三支队伍压力更大,大家都希望在第二跑中能来个逆袭。

  第二跑开始,依然第一个出场的荆州实小果然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跑出了14秒14的好成绩,一下子就超越了沙市实小第一跑的成绩,暂列第二。

  荆州实小瞬间爆发,让下一个出场的张居正小学压力山大,也许是压力太大,这第二跑,张居正小学摔倒了。

  最终,奇迹没有出现。不过,居正少年们展现出的顽强毅力让人感动。

  正当大家期待北二小的第二跑再现辉煌时,北二小出状况了,带伤参赛的刘鑫辉在跑完第一跑后伤势加重,直掉眼泪。

  带着坚强和满满爱意,北二小的第二跑跑出了14秒20的成绩,虽然没有超越荆州实小第二跑的成绩,但因为有第一跑14秒11的成绩,少年们对于夺冠信心十足。

  随后出场的沙市实验小学也跑出了14秒20的成绩,但最终没能超越荆州实小和北二小,只排名第三。

  最终北二小成绩第一,荆州实小第二,沙市实小第三,张居正小学排在最后。

  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的攻坚战将分为三个阶段,不淘汰任何队伍,堤坡赛是第一场,沙滩赛是第二场。随后迎接少年们的,还有更艰苦的比赛场地和更稀奇古怪的比赛形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