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奔跑正能量:跌倒让他们相互搀扶 彼此依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6-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电视台春夏雷霆—大型励志电视竞赛活动荆沙人信城“奔跑吧!少年”节目已经过半,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孩子们奔跑的身影,其实在赛场外,为了比赛,大家也付出了很多。现在的孩子很多都是独生子女,比赛中难免会会磕着碰着,受伤更是常事,经过两个多月的训练之后,孩子们明显成熟了不少。

  荆州小学是一支令人难忘的队伍。第三场淘汰赛,由于有多位队员受伤,该校参赛队员已经严重不足,但是孩子们用自己坚强的意志完成了奔跑。

  荆小教练陈义说,到了后期淘汰赛,他们的队伍确实伤员很多,但孩子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即使到最后被淘汰了,大家在这次活动中也收获了很多。“一步步陪着他们从训练到比赛,从初期集合的懒散到最后比赛的认真,孩子们通过比赛真的懂事了。”

  张居正小学的参赛队伍一直存在断点,这也是他们每次都在第一跑中摔倒的原因。虽然队伍中有同学总是落后,可是张居正小学的少年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团结的重要性。

  一直被称为拥有魔法的“潘多拉”潘柯辰说:“我们是一个团队,虽然有的同学每次比赛总是落后,但是如果我们换掉了他们,也许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都会表现得很消沉,现在落后我们还可以通过训练赶上来。”瞧大家多团结,好样的!

  奔跑是一种正能量,少年们在奔跑中学会坚强,在奔跑中收获友情。抓紧旁边同学的肩带,站在起跑线上,此刻的他们要盯紧前方,就如同一个人在奔跑。而相互搀扶,一起战斗的战友,就成了可以彼此依靠的肩膀。这群奔跑的少年们就像北二小的喊口号一样,“我们是一个人,我们是一条心,我们能一起飞。”一起飞翔吧!少年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