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4“华创会”荆州签下三个项目 收获7.9亿元大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6-26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和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4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第十四届“华创会”)23日至25日在武汉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侨领、侨商和中部省市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盛会。荆州组团参会并成功签约3个项目,总投资额达7.9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荆州签下的3个项目分别是:由新加坡客商毛世清在荆州开发区投资2亿元的通用机械和阀门成套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由香港中环置业公司和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合作在沙市区投资4亿元的中商百货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和由马来西亚华商集团公司在荆州区投资1.9亿元的生物质发电项目。

  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会后,市外侨局、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做好签约及对接项目的跟踪、督办、协调和服务工作,确保“华创会”活动取得实效。

  本次“华创会”以“创新创业,合作共赢”为主题,举办武汉论坛、国际生物医药论坛、第五届田长霖论坛、高层次人才洽谈交流、环保项目推介、文化旅游推介等一系列论坛、推介、洽谈活动。(荆州日报记者叶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