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投入2400万元推进绿化 美化省运会场馆沿线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6-26

  迎接省运会,点、线、面立体打造四季花城。25日,记者从荆州市市政园林局2014年行评监督员聘请仪式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了解到,今年城区园林绿化建设项目投资资金达2400余万元,用于推进园林绿化工程,实现“鲜花迎省运、绿色迎省运”。

  据介绍,我市将按照“把握关键节点、点线面立体推进”的建设原则,突出打造“绚丽荆州、四季花城”总体景观,今年城区园林绿化建设项目共安排资金2400余万元,对迎省运沿线主、次干道、绿化改造项目及路段进行改造。其中,在体育中心、奥体中心、火车站站前广场、庄王大道等重要地段进行花卉地栽、植物扎锦、立体绿化、生态布置;在荆沙大道开展道边绿化、交叉口绿化、林荫停车场绿化、渠化岛绿化等提档升级工作。目前,荆州市正在全力进行绿化建设。为迎接省运会,相关部门将布置花卉,其中,草花生产和前期场地平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此外,为提高管养水平,市市政园林局采取了分级养护、集中防治的方法,以夯实绿化基础性工作为重点,齐抓共管,并严格按照《荆州市城市园林绿化管理养护考评办法》进行考核,促进了公共绿化管养水平的提升。今年上半年,完成城区行道树补栽2935株、色块补栽1701平方米、立体绿化补栽1.6万株、草花更换3600平方米,完成行道树修剪5821株、色块修剪28万平方米、草坪修剪200万平方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