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3处节点路口设卡给城市“洗肺” 为期3个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6-28

  记者昨日获悉,市公安交管局从今日起至9月30日,在中心城区开展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利用3个月的时间推进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治理,为城市“洗肺”。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针对中心城区主次干道渣土运输车无超速、无超载、无漏撒、无扬尘,无闯禁行、无闯红灯、无拼(改)装,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市交管局加强联合执法,与城管、运管、巡警、特警等部门和警种合作,对渣土运输车严重交通违行进行严管重处,坚决落实“三个一律”,即运送沙石、渣土等物体一律不准超过挡板,一律覆盖严实,对超速、超载、抛撒滴漏,涉牌涉证、闯禁行、闯红灯、拼(改)装,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上限处罚,确保整治工作成效。

  此次行动各单位成立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行动整治专班。在禁行区外围主次干道13处节点路口设卡防守。同时,对闯禁行车辆实行宣传、劝导,受理合理诉求和反映。禁行区内各交警警务区在禁行时段内采取歇人不歇车的方式不间断巡逻,及时制止渣土运输车闯禁行、超速、超载、抛撒滴漏,乱停乱靠、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实行动态化、常态化管理。

  此外,从6月28开始,市交管局一、二、三大队、港口大队分别在荆州区江津路五德路路口、沙市区塔桥路荆沙大道路口、开发区北京路三湾路口,荆江大堤盐卡设立执勤卡点,不定时开展集中查处行动。重点查处渣土运输车超速、超载、抛撒滴漏,乱停乱靠、涉牌涉证、闯禁行、闯红灯、拼(改)装,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见习记者佘海艳通讯员韩福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