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征兵体检8月1日起进行 网上兵役登记达4331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6-30

  6月27日,荆州市2014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各地区定兵名单要张榜公布,对群众反映的情况,要认真核实。要对预定名单进行公示,没有参加公示的一律不得批准入伍。

  据了解,2014年荆州征兵工作将把重心放在征集高素质兵员上,并将试行新的征兵体检标准和办法,在身高、体重和视力标准等方面都有所调整。为吸引优秀青年参军入伍,对高职(专科)毕业生,征集年龄放宽到23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年龄放宽到22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放宽到24周岁。女兵只征集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并继续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去年,荆州征兵部门向部队输送4157名新兵,超额完成征兵任务。今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截至6月26日下午6时,荆州网上兵役登记总数4331人,其中荆州区402人,沙市区282人、江陵县149人、仙桃市650人。从网上报名人数来看,除天门、仙桃网上报名人数超过600人外,其他单位网上报名人数较少,与荆州作为全省兵员大户的地位不相称。

  目前,荆州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今年还将全面推行适龄青年网上应征,从即日起至7月底,符合条件、有参军意向的各学历层次青年,可网上报名应征;8月,要求各县市区组织应征青年体检、复查等工作,其中,8月1日起统一组织征兵体检;9月,组织新兵交接、输送工作。(记者王子瑶通讯员钱洪郑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