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破获一起省督毒品案 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0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荆州市的禁毒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前不久,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联合荆州区分局禁毒大队,破获了一起由省厅督办的毒品案件,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这些就是禁毒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家查获的毒品,而这起案件的涉案金额更是惊人。

  事情还得从今年四月初说起,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经过秘密侦查,查明荆州区的段某正在从事贩毒的买卖。4月25日,民警掌握到段某将开车出门与下线交易,于是,开始了秘密跟踪调查。

  而段某出来时,并没有携带毒品。毒品到底在哪呢?随后,段某开车来到了荆州区马山镇的一处偏僻的民房外,这时,另外一名男子出现了。

  根据案情研判,这两个人很可能在进行毒品交易。不过,因为民房外的地形比较复杂,民房内的环境民警又不清楚。所以,在外负责的民警只能继续选择蹲守。

  很快,民房内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又出现在了警方的视线里,并分别乘车离开,其中,一辆车开往宜昌方向,一辆车则往荆州方向驶去。这时,民警迅速兵分两路,继续跟踪。而在跟踪途中,开往宜昌的那辆车似乎有所察觉。

  在这种情况下,民警决定选择合适地段,立即收网。在这辆车上,民警查获了大量毒品。而且,犯罪嫌疑人也承认这些毒品都是从段某那买来的。随后,另一路民警成功将段某抓获,并在他家查获了大量毒品。

  在这起案件中,禁毒民警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这起由省厅督办的目标案件顺利告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