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排舞比赛即将举行 荆州队将挑战劲敌武汉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01

视频:职工类排舞赛 27支参赛队亮相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马蓓 严欢欢 )今天(7月1日)上午,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民健身成人类职工排舞预赛在荆州拉开序幕,明后两天,来自全省的27支队伍将参加4个团体赛和36个单项赛的角逐。

  舞台上,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翩然起舞的是武汉代表队的选手们,虽然今天只是预赛,但选手们也下足了功夫,无论是在妆容,还是在动作上,都特别认真。武汉队的教练肖红艳告诉记者,2014年,武汉排舞代表队曾获得过全国排舞比赛的冠军,虽然今天是第一次来荆州,但是队员们一点儿也没有怯场,表现得非常出色。

  转眼间,优雅的长裙变成了活泼的韩式小短裙,正在舞台上表演的是来自荆门的排舞代表队,几乎每隔两分钟,这只代表队的选手们就会随着音乐风格的转变,变幻一次服装,翩然的身姿,多变的服装,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虽然对手们都很强劲,但荆州代表队的表演毫不逊色,得到了省运会排舞项目总裁判长商红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这次排舞比赛赛制为名次赛,全省共有27支队伍、530人参赛,其中,地方组13支代表队,企事业组14支代表队,比赛将决出4个团体第一和36个单项第一。这次荆州代表队由18名运动员组成,将参加青年组团体、单项,中年组单项和老年组单项的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