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沙铁路6月完成运量17.4万吨 创月运量最好成绩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04

  记者昨从市地铁局获悉,荆沙铁路6月份完成运量174058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3.79%,创下荆沙铁路有史以来单月运量最好成绩。

  6月份,荆沙铁路开足马力,突击抢运卷钢和电煤。为确保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的电煤和钢管厂原材料及时到达,市地铁局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安排运输计划,优先挂运,优先卸车。车务段的调车员们在繁忙时,一次作业就达11小时,他们克服劳动强度大等困难,圆满完成了调车作业计划。机务段的副段长赵爱斌、车间主任肖兴才亲自上车当火车司机,他们谨慎驾驶,正点运行,保证每列货物安全到达。 据统计,市地铁局6月份共开行列车62趟,为钢管厂、国电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分别运送了18292吨钢材和91608吨煤炭,同比分别增长190%和44.7%。(记者 陈元 通讯员 刘鹏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