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幼女哭闹不止引乘客报警 交警追寻疑似被拐儿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万敬)昨天(7月3日)早上8点半,荆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出警指令,一男一女带着一名两岁幼女,在弥市镇乘坐168路汽车,一分钟前刚下长江大桥,现正往东门方向驶去,幼女在车上一直哭闹不休,乘客怀疑两人涉嫌拐卖儿童,便报了警。

  一大队、二中队民警接获指令后,立即在168路汽车必经的武德路、东门、黄金堂、天桥等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1分钟后,天桥传来消息,称已拦截到嫌疑车辆,可是通过盘问司机得知,嫌疑人已经在东门碑苑下车,准备前往火车站。

  得知这一关键线索后,中队快速调整排查方案,将搜索范围缩小到黄金堂至马河路段,安排民警对该区域正在行驶的30辆公交车、50辆的士以及街上抱小孩的妇女和中年夫妇逐一进行细致排查,最终在三监狱门前公交车站将正在等车的嫌疑人控制。

  经询问并查询身份资料得知,该夫妇确为小女孩亲身父母。小孩的父亲叫肖华,母亲叫刘玲玲,都是弥市镇城区人。今天夫妇俩准备带女儿乘火车去河南省漯河市的姥姥、姥爷家玩,由于小女孩一直跟爷爷奶奶居住在弥市镇,感情浓厚,上车后一直哭闹不愿意去姥姥家,导致好心乘客误认为夫妇俩是人口贩子。为了不让夫妇俩错过火车班点,民警专门安排警车护送一家三口前往火车站。

  虽说是一场误会,但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这根弦不能断。最近,东门交警专门上车检查,提醒携带小朋友的乘客应该多注意孩子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