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侣搭配干啥都不累 夏雨袁泉领衔荆州荧幕情侣

来源: 荆州新闻网综合 2014-07-06

  在热映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冯绍峰、倪妮这对现实中的情侣饰演一对纠结的恋人。新浪电影特别盘点电影中的情侣档,他们因电影结缘,有的依然甜蜜,有的已劳燕分飞。

  

 

  夏雨、袁泉《上海伦巴》

  夏雨和袁泉是中戏的同学,一直被认为是演艺圈里的金童玉女。2005年两人主演《上海伦巴》,第一次在银幕上以恋人形象亮相。他们被传分合数次,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

  

 潘登&汪云:金童玉女

  潘登和汪云可谓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他们就住在沙市区某小区的同一栋楼里。潘登比汪云大七岁,在汪云的眼中,她一直把潘登当作一位大哥哥。

  两人真正确立恋爱关系是在2006年11月,当时,汪芸刚离开“挑战主持人”舞台,做荆视主播一个月。那次,汪云去参加同学生日聚会,她和潘登开玩笑说,去的人都是一对对的,只有自己形单影只。当时,潘登应和着称可以假装是她的男朋友陪去,但是却要汪云付给他一百元钱。没想到这个玩笑,却让潘登、汪云后来弄假成真,两个互有好感的年轻人,逐渐走到了一起。

  2009年9月9日,这对佳偶到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2013年6月13号,两人的爱情结晶小桐桐出生啦!

  

 

   齐开来&杨帆:幸福的小两口

  2008年3月,齐开来和杨帆,从不同的地点,在同一时间,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赶来参加荆州电视台活力新主播比赛,于千万人中,他们赶上了那场相遇,也赶上了他们一生的幸福。

  2011年11月13日,齐开来在南航CZ6607次航班上,在三万英尺之上,离天最近的地方,对着他心爱的女孩大声呼喊:“亲爱的杨帆,请嫁给我!”这一班夜光航线,载着他们飞向幸福地平线。  

 

   赵慧&蔡凌楚,婚期不远了!

  2010年春天的那场比赛让来自天南海北的选手们汇聚荆州,也让山东妹子赵慧和湖北小伙蔡凌楚在这里初识,他们谁都没有想到,没有浪漫的一见钟情甚至是在最初互相不看好的两个人,会在一年后情定终身。

  没有山盟海誓,没有蜜语甜言,更多的是踏踏实实的相依相伴,让漂泊的两个人找到了归属感。荆视是个神奇的平台,成就了他们的梦想,促成了他们的爱情,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他们兢兢业业工作甜甜蜜蜜生活。今年十月,二人就将共同迈入婚姻的殿堂,祝福他们!

 

  冯绍峰、倪妮《我想和你好好的》

  冯绍峰与倪妮2012年公开恋情,两人合作《我想和你好好的》,饰演一对北漂“怨侣”。

  

 

  赵又廷、高圆圆《搜索》

  2012年,赵又廷于记者会上大方承认“廷圆恋”。赵又廷与高圆圆是在拍摄电影《搜索》时相识相恋的。

  

 

  黄晓明、杨颖《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黄晓明与杨颖在2010年公开恋情,2013年合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两人最近被拍到会见黄晓明家长。

  

 

  贝尼尼、布拉斯基《美丽人生》

  贝尼尼与布拉斯基相识于片场,贝尼尼对其一见钟情,随后结婚。1997年,贝尼尼在名作《美丽人生》中与布拉斯基扮演夫妻,称对方“公主”。两人是影坛著名的夫妻档。

  

 

  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史密斯夫妇》

  2005年,皮特还在和安妮斯顿办离婚,他和《史密斯夫妇》搭档朱莉传出绯闻。他后来承认在片场爱上了朱莉。2006年初,朱莉公开怀上皮特孩子的消息。2012年,俩人宣布订婚。

  

 

  竹内结子、中村狮童《借着雨点说爱你》

  2005年,竹内结子公开了与中村狮童交往的事实,并承认已怀孕三个月。次年7月中村狮童因酒后驾车被警察拘留时,被发现与女优冈本绫同车。2008年,两人离婚。

  

 

  詹妮弗-康纳利、保罗-贝坦尼《造物弄人》

  詹妮弗-康纳利嫁给了英国演员保罗-贝特尼,两人是在拍摄电影《美丽心灵》的期间相遇的,两夫妻育有一子Stellan。他们主演了影片《造物弄人》。

  

 

  松山研一、小雪《卡姆依外传》

  两人因拍摄《卡姆依外传》而擦出爱火,交往三年后于2011年结婚。

  

 

  希斯-莱杰、米歇尔-威廉姆斯《断背山》

  2004,莱杰与威廉姆斯在《断背山》片场相遇,2005年他们的女儿诞生,女儿的教父正是《断背山》中的搭档杰克-吉伦哈尔。莱杰与威廉姆斯在2007年分开

  

 

  伍迪-艾伦、米亚-法罗《贤伉俪》等十几部

  80年代初,米亚-法罗和伍迪-艾伦同居,她曾是艾伦近十年的缪斯。1993年传出艾伦与养女关系异常,双方对簿公堂,分手告终。《贤伉俪》拍摄时两人关系正僵,法罗差点退出。

  

 

  伍迪-艾伦、戴安-基顿《安妮霍尔》

  70年代,基顿和伍迪-艾伦相识于《呆头鹅》的试戏,他们很快同居。1977年的《安妮霍尔》被认为是艾伦和基顿的自传,还助基顿获得奥斯卡影后。他们一起合作了8部影片。

  

 

  恰拉、浅野忠信《梦旅人》《燕尾蝶》

  恰拉与浅野忠信在拍摄岩井俊二执导的《梦旅人》时结缘,1995年结婚。2009年7月宣布离婚。

  

 

  文森特-卡索、莫妮卡-贝鲁奇《非常公寓》

  文森特-卡索和莫妮卡-贝鲁奇于1996年因拍摄电影《非常公寓》而相识,他们1999年结婚,生有两个女儿。两人2013年离婚,结束14年婚姻。

  

 

  瑞恩-高斯林、瑞秋-麦克亚当斯《恋恋笔记本》

  高斯林与麦克亚当斯因合作《恋恋笔记本》相恋,恋情从2005年持续到2007年,2008年两人曾短暂复合。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伊豆的舞女》

  1974年,山口百惠出演处女作《伊豆的舞女》,结识长其七岁的三浦友和,1975年,二人主演电影《潮骚》陷入热恋。1980年,山口百惠宣布引退,与三浦友和结婚。

  

 

  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超凡蜘蛛侠》

  加菲尔德从2011年起与艾玛-斯通相恋,当时斯通刚刚加入《超凡蜘蛛侠》剧组,该片导演也称在拍摄中俩人有不少化学反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