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19家企业成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可减免增值税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7-07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我市湖北金科环保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被认定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可按国家政策获得增值税减免。

  据悉,根据《湖北省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工艺)认定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市发改委会同税务、财政等部门初审,省资源综合利用认定委员会审查通过,并在省发改委网站公示,我市共有19家企业被认定为资源综合利用企业。

  据了解,19家企业年消化工农业废弃物、社会消费废弃物120万吨,其中,湖北金科环保有限公司年拆解废旧家电60万台、湖北松源矸石发电有限公司年利用煤矸石14.9万吨、松滋凯迪阳光生物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年利用农作物秸秆、壳皮、三剩物25万吨等。这批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的有效运行,既可以消化我市工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废弃物,又可以缓解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还可以为利废企业减少成本,取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统一,促进全市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记者聂成茹通讯员童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