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建明指导市编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7-10

视频 李建明指导市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

  荆州日报讯(记者李天然通讯员王昌栋熊昌平)7月9日,市长李建明参加市编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充分发挥编制部门职能,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进一步理顺市场、政府和社会之间的关系,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饶同珍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建明对市编办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聚焦“四风”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是一次有内容、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李建明对市编办工作提出了“深入、认真、严格”的要求。他指出,编办是“小单位、大舞台”,管理着党委、政府稀有的机构编制资源,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特别是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进程中,编办处在我市经济发展第一线,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市编办工作人员要结合政府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深入一线、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进一步理顺市场、政府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切实扭转我市职能部门“重审批、轻监管”的局面,真正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要认真抓好机构编制监管工作,敢于较真、敢于碰硬,牢牢把住关口,坚决防止机构编制膨胀;要从严落实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切实履行职责,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充实到经济社会发展迫切需要的领域。

  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赵光锋到会指导并讲话。他在肯定市编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自我批评检查认真,互相批评诚恳善意”的同时,要求编办下段工作重点放在认真整改健全制度上,做为民务实清廉忠实践行者。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