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主播》现场海选:选手出奇招评委很“麻辣”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青春一博,志在得荆州。今天(7月12日),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荆州电视台主持人选拔赛第三季现场海选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齐聚荆州参加比赛,力争用最完美的表现征服评委,获得晋级百强的席位。大赛现场“硝烟四起”,选手们各展才能。同时,评委伊丽莎维塔、汪云、张捷也对他们进行犀利点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

  新疆姑娘打头阵,与评委飙舞

  目前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就读的夏合巴努,是一位新疆姑娘,同时她也是今天比赛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本季荆视新主播比赛,她打了头阵。可能是一号参赛者,上台后,这位美丽的新疆妹子有些紧张,自我介绍环节表现得不是特别顺。接下来的才能展示,她表演了一段自己拿手的新疆舞,不过跳的不是很自信。为了让她消除紧张的情绪,大赛评委之一来自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捷捷舞蹈”教师张捷,上台和夏合巴努共同完成了一段新疆舞蹈。

  张捷评委动感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通过和评委共舞,夏合巴努也逐渐克服了自己紧张的情绪。这位新疆姑娘最后通过自己美丽的眼神,和优秀的普通话获得评委青睐。新疆妹子,好样的!

  帅哥吹起萨克斯,被称不懂爱

  除了秀出专业的普通话,比赛中,选手们还带来了自己拿手的才艺。参赛者万鹏今天就在现场用萨克斯风演奏了一曲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我心永恒》。不过他投入而忘情的表演,却没有打动评委。“你心中理解的爱是什么?”俄罗斯美女主播伊丽莎维塔在他进行完表演后,对他进行提问。

  “我觉得对父母那种就是爱。”不过万鹏的这一回答,并没有让伊丽莎维塔满意。莎莎觉得,表演情歌的时候,心中一定要想到爱情才能发挥好,不然很难打动人,看来这真是一位不懂爱的小伙子。

  小胖打起亲情牌,专业表演获青睐

  “荆视真是个好地方,齐开来杨帆恩爱,潘登汪云幸福,希望你们都能和和美美,开开心心。”43号参赛选手周磊可真会聊天,一上场就把主持人和评委们逗乐了。这位体型比较“饱满”的选手除了嘴甜,同时也很会主持。才能展示中,他带来了一段新闻麻辣烫模拟主持,逻辑清晰,被评委汪云大赞很会“抖包袱”。当然优秀的表现,自然会获得评委的青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还会看到这位小胖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拭目以待吧!

  2014荆视新主播主持人选拔赛第三季由荆州电视台主办,《荆周刊》、荆州新闻网媒体支持,湖北坤宝置业有限公司·荆州新天地独家冠名,箭牌卫浴联合赞助,春江花月国际大酒店、星宇国际大酒店全程支持。现场海选于7月12日—13日在荆州新天地营销中心内举行,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比赛消息,敬请关注本网《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