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心城区开展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璇张彪)很多市民可能都有这样的感受,走在马路上,渣土车一过,整条路上尘土飞扬,让人不胜其烦。最近,为了让城区有个干净的、靓丽的市容市貌环境及良好的空气质量迎接省运会的召开。这段时间,区城管局、市运管局、市交管局二大队、三大队、区港航海事处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查处造成严重污染的施工行为、施工工地及运输车辆。

  7月11号晚上8点左右,多部门执法人员在红星南路设点检查运输车辆。在晚上8点20分左右,一辆运输砖渣的车辆被执法人员拦下。只见该车辆的砖渣堆放过多,四周没有被覆盖,外露的砖渣以及垃圾都蔓延到墙板周围。

  随后,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正在对驾驶员进行处罚。这时又有一辆运沙车进入执法人员的视线。执法人员将其拦下,只见该车满满的泥沙堆得像一座山。墙板周围全部都是漏撒的泥沙。

  交警在检查驾驶员的行车证中发现:该车核载1.5吨,但实际运载的泥沙远远超过该车的核载重量。该车驾驶员还将悬挂在车后的牌照故意遮盖。随后,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拍照、取证、暂扣车辆。

  据了解,此次中心城区建筑垃圾和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一直将持续到9月底结束,整治的重点路段是东至三湾路、南至长江边、西至武德路、北至318国道。整治的对象是各类在建、拆迁、装修等散体、流体物质运输车辆。

  在当晚的专项整治行动中,仅1小时左右就在沙市区南湖路、红星路、江汉南路和荆沙大道现场抓获7辆超载、超高、无牌和沿途漏撒的违章大翻斗车,多名司机的驾照被依法暂扣,4辆违章渣土车被押往交警部门的停车场接受处罚,3辆车被当场责令整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