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新主播”海选第二天:评委看重选手个人风格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7-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李芬)由“荆州新天地”全程独家冠名的“荆视新主播”主持人选拔大赛活动今天(7月13日)进入了第二天的海选。和昨天相比,今天依旧精彩不断,三位评委们的麻辣点评甚至盖过了不少选手的风头,成为赛场上的亮点。

图为贾杉

  很多选手的出场方式很特别,119号选手贾杉就一边唱歌,一边走上舞台,虽然表现很自信,却没有让评委满意。汪云一针见血指出她的问题所在。“你准备的东西都是上课的时候背下来的,不是说给评委听的,是说给老师听的,上课和主持是不同的。”看来没有个人风格的选手,在比赛中还是很吃亏的。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图为李立珊

  106号选手李立珊是一位空乘专业的学生,身材高挑的她往舞台上一站就很有范,不过在才能展示中,却暴露了她在主持方面的一些不足。对于是否能晋级这一问题,让评委犯了难。评委伊丽莎维塔直接表示,比赛选的是主播,上镜头需要的是脑子里的东西,而不是外表。最终经过一番争论,评委们还是给了她一次机会,下一轮比赛一定要努力哟!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图为乐雨晴

  在今天的比赛中,依然有让评委眼前一亮的选手。经常观看荆视节目的观众,对乐雨晴不会陌生。在之前的荆州省运形象大使选拔赛中,她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学习播音主持的她当时就表示,有机会一定要来参加荆视新主播的比赛。作为今天第二个上场的选手,乐雨晴带来了一段世界杯新闻播报的才能展示,她还表示,自己是一位球迷,刚看完凌晨世界杯球赛,就来参加新主播的比赛了。和之前省运形象大使比赛一样,乐雨晴依旧是一头干练的短发形象,挑剔的张捷评委,对她的着装打扮也是赞不绝口。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选手现场展示二胡才艺

 

  今天的海选结束后,荆视新主播的百强选手已经产生,对于下一轮比赛,评委们给出了建议。伊丽莎维塔希望晋级下一轮比赛的选手,在服装要有一些变化,多看新闻,了解主播们怎么穿着,另外还要多听多看,多练嗓子。

附:荆州新天地《荆视新主播》专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