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妙龄女郎高空“跳舞”欲轻生 丈夫车祸身亡

来源: 荆楚网 2014-07-14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斯福)7月13日,松滋市一20岁女青年高空“跳舞”欲轻生,情形危急。松滋民警紧急救助,化险为夷。

  13日上午11时,松滋市公安局斯家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青年攀爬到位于本辖区的“松滋某校外活动中心”内近10米高的高空训练架上,手舞足蹈,说不想活了,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青年系本辖区20岁的晓琳(化名)。民警迅速组织在高空架下铺上防护垫,并与女青年对话稳定情绪,同时找来女青年母亲一道劝说。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劝导,该青年才从高空架上爬下来。

  晓琳的身世很特别,母亲年仅16岁就随一浙江人到浙江成家,生下晓琳和一个弟弟后离异,又带上姐弟俩回斯家场另嫁他人。由于家庭教养缺失,年仅18岁的晓琳就嫁到本市万家乡为人妻,生下一男孩后,丈夫酒后骑摩托车车祸身亡,双重打击致晓琳出现精神不正常现象,今年以来曾多次纠缠男青年和攀爬单位栅栏,派出所多次与相关部门做工作。当天上午,晓琳到该校外活动中心寻找一男青年未果,情绪激动,便爬上高空训练架欲轻生。

  因晓琳家庭困难,派出所正在与有关部门和家长协商,拟将其送医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