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区内出现“飞天大盗” 多名居民家被人翻窗而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22

视频 沙市区城市风景:小区一夜间3家被盗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蒋雅萍郭佩月)昨天,沙市区荆沙路的周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他晚上在家睡觉,早上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包被人翻了个底朝天。正在周先生懊恼的时候,楼上的住户来敲门,因为他们也被盗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洗手间还遗留着一个黑色的脚印。周先生告诉我们,估计小偷是通过二楼的空调架翻进他们家的。周先生说,通过脚印判断,小偷应该是把现金拿走后,就顺着洗手间的窗户翻出去了。

  徐先生说,小偷昨晚估计是从卫生间翻进来的,然后就进入了主卧,把包拿到了客厅。偷窃完了以后,又从卫生间翻了出去。徐先生告诉记者,之后小偷又用同样的方式,翻进了8楼一名业主的家里,偷走了一千多块钱的现金和一个金坠子。看到这样的场景,业主们坐不住了。

  徐先生表示,自己居住的这一栋楼紧连着小区的侧门,而那里没有任何监控和关卡。任何人都可以从侧门随便进出,所以才会经常被盗。事发后,被盗的几家业主找到了物业公司。

  针对物业的说法,业主们表示会耐心等待,但是也希望物业能够增加一些安保措施。

  随后,记者也找到了物业公司询问情况,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我们。她告诉我们,现在公司的人都不在,如果有什么事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找总经理周经理。随后记者拨通了周经理的电话,周经理表示,他们会根据总公司的安排,来进行处理。针对业主们诟病的监控死角的事情,他们现在也正在做补救措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