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农村智能广播网建设 将在八月底实现村村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7-24

  “当前正值高温,各组要及时做好减轻作物高温热害工作……” 22日上午,洪湖市峰口镇唐咀村,在村级广播平台的支持下,村党支部书记白大健的这条建议通过“高音喇叭”传遍整个村庄。

  当日,全市农村智能广播网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洪湖召开,推广洪湖市农村智能广播网工程建设经验,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全市农村广播“村村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守卫出席会议。

  王守卫指出,截至目前,我市“村村响”工程建设任务还很重,离预期目标差距还很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摒弃等待、观望甚至抵制情绪,扎扎实实、一鼓作气推进工程建设。他强调,必须在8月底前完成6个县市区、 108个乡镇的播控平台建设,每个村音柱安装达到12个以上,争取做到高密度、广覆盖;要确保质量技术达标,确保节目内容精益求精,确保管理维护机制长效。

  同时,各县市区要成立专班督办,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验收工作;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要配合各县市区办好节目,做好技术指导。

  会上,市文广局、市广播电台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作表态发言。

  目前,洪湖市已完成农村智能广播网中心机房播控平台建设, 20个乡镇全部建成网络虚拟广播平台和镇级应急广播平台, 482个行政村的应急广播平台也已全部建成,实现了与荆州市广播信号的对接联网。(荆州日报记者贺勇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