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凯乐科技再获通信光缆5亿大单 全年有望达10亿元

来源: 凤凰财经 2014-07-25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陈捷)凯乐科技[0.00%资金研报](600260)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中国移动[-1.41%]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通知,在“中国移动2013年普通光缆集中采购”公开招标中,被确定为中标人,根据协议将在2014年至2015年为中国移动提供普通光缆产品(中标数量490万芯公里),据测算,公司此次中标金额约5亿元,占到2013年主营收入19.2亿元的26%,公司表示,本次中标预计对公司2014年至2015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今年3月和4月下旬,公司曾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馈线和管材大单,数额分别是1.1亿和3亿元。公司表示,相关通信管材光缆订单将陆续出来,全年有望达到10多亿元。

  已经停牌1月有余的凯乐科技,公告称将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式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标的资产为某软件设计类公司,交易对方为该软件设计公司全体股东。公司表示,由于标的公司股东众多,需要逐一沟通,因此将继续停牌并预计于2014年8月15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复牌。

  原标题:凯乐科技再获通信光缆5亿大单

  原文链接:http://finance.ifeng.com/a/20140724/12790607_0.shtml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