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跟着小风走旅游不用愁 内蒙古草原之旅即将启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7-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原,一望无际的大沙漠,内蒙古大草原让无数人心驰神往,也都想在这美丽的大草原来一个策马奔腾。8月8日,和小风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让我们一路向北,奔向草原和沙漠,开始一场情绪之旅。

  活动策划人刘华介绍,考虑到路程比较远,这一次他们是选择的双飞,游客从出门开始导游会保姆式的照顾,可以无忧无虑地旅游。

  内蒙草原沙漠之旅行程共有5天,第一天乘飞机抵达包头,第二天游览库不齐沙漠,第三天在希拉穆仁草原,感受草原的壮阔大气,和当地牧民来一场近距离的亲密接触,第四天则在呼和浩特感受蒙古风的塞外青城,最后一天直接从包头飞回武汉,专车接回荆州。

  内蒙古草原沙漠之旅8月8号出发,是荆州新闻网推出的暑期活动之一。之前,荆州新闻网还推出过厦门、北京、泰国之旅,通过微信公众号“跟着小风走”统一发布信息。

  肖舟是“跟着小风走”公众微信号的关注者之一,7月10号,他在微信上看到了泰国游的活动,便报名参加。

  跟着小风一起出去玩,肖舟觉得跟自助游和随旅行团出游都不太一样,可以说是中和了两者的优点。

  肖舟表示,微信公众号的话,本身就很熟悉,既有自助游的自由,又有团体游的方便快捷。

  也是因为有网友的好评,在8月11号,“跟着小风走”会再次推出一次泰国游,目前正在接受报名。

  荆州新闻网工作人员龙云介绍,在旅游的过程中可以通过微信号发表自己的见解,旅游感受。

  当然,除了会不定期地推出各种旅游活动外,“跟着小风走”也接受网友们的定制计划。

  龙云还表示,微友可以留言告诉他们想去哪些地方,他们可以打造私人订制的旅行。

  如果电视机前的您想了解更多小风的精彩旅游活动,就赶紧在微信里关注“跟着小风走”吧,您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8451000或者是到荆州区荆东路30号老电视台院内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