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索赔不成出刀伤人 划伤三人被拘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8-01

  7月31日中午,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把剪刀和菜刀来到荆州某医院停车场,向值班员“索赔”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男子用刀划伤了两名值班员,幸好医院保卫科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夺下了男子手中的刀,并报警。

  昨日下午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已被带到荆州区公安分局西城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事发前一天,该男子拿着一把扳手和一把剪刀,骑摩托车来到该医院停车场,向值班员谭某索赔,他称“3个月前,自己摩托车的龙头在停车场被人弄坏,必须要赔80元。”

  谭某表示并不知情,双方发生争执,男子斗不过身强力壮的谭某,只好离开。不料昨日中午12时许,该男子拿着剪子和菜刀再次“光临”,以同样的理由向值班员黄先生和卢女士索要30元,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在争夺刀具的过程中,卢女士胸前和黄先生手臂被划伤,医院保卫科工作人员闻讯赶来,夺下了男子手中的剪刀和菜刀,但一名工作人员的手指被划伤。

  目前,该男子已被西城派出所拘留,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江汉商报记者汪万军实习生牟金李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