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夕恰逢周末 荆州情侣领“红本本”需另择佳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明天(8月2日)是农历的七月初七,也就是传统的中国情人节。很多人都赶着好日子领证结婚,但明天恰逢周末。婚姻登记处是否加班呢?

  记者任意打开一个门户网站,“七夕节婚姻登记处是否加班”都是热门话题。记者在各大媒体上了解到,长春、大连、湘潭、惠州等城市的婚姻登记处,都会在七夕这一天加班为新人服务。那么在荆州的婚姻登记处,有没有加班的打算呢?

  记者了解到,荆州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和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都没有周末加班的打算。和2月14号结婚排长队的情况相比,今天的婚姻登记处显得有些冷清。李绍文和韩韵在一起快两年了,今天来登记结婚,对于准新郎李绍文也有特别的意义。

  李绍文表示,因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对于退伍军来说,有一种军旅情怀,所以选择今天过来跟老婆领证。

  李绍文是荆州特警支队的一名特警,平时工作忙,时间也很不固定。不过,准新娘韩韵既然选择了他,也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

  两人能够相识相知,最终能走到一起,主要靠的是双方的信任、欣赏与体谅。

  明天是他们成为夫妻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两人又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另一对新人刘勇和宋玉玲则是赶在七夕前一天登记,想沾一沾情人节的喜气。

  不过,由于刘勇工作忙,明天只能晚上再陪老婆过节了。

  七夕情人节不仅情侣们爱过,一些商家趁机造节制造消费热点。漂亮的鲜花是很多情侣们送礼物的首选。在花店扎推的园林路,工作人员们正在忙碌的包扎鲜花,想在明天大赚一笔。

  在市民罗丹的花店里,预订的鲜花已经有十几束,不过比2月14号西方情人节的预定量要少的多。

  花店老板罗丹介绍,一般都是买玫瑰,再高档一点的买百合或者是蓝色妖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