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残疾人游泳比赛落幕 江福英夺3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4-08-08

 

 

 

  奥运冠军江福英一人夺得3枚金牌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楚金江)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8月8日下午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襄阳队以总分193分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宜昌队和武钢队分列二、三位。荆州代表队以总分86分的成绩位列第五排在荆门之后。

江福英在比赛中

  在两天比赛中,荆州队共夺得29枚奖牌,其中9枚金牌、7枚银牌、11枚铜牌。奥运冠军江福英一人夺得3枚金牌,中伟、鲁平和王昌强三人在男子5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中两次包囊前3名,成为本届赛事中一大的亮点。年龄最小的选手,公安县8岁女孩刘三华虽然仅拿下一枚铜牌,但她每次出场都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就连江福英也对她的游泳天赋赞叹不已。

  本次参赛中年龄最小的公安小女孩刘三华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虽然最好成绩为一枚铜牌,但她每次出场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给了她很大鼓舞。

  观众们热情鼓掌为公安小女孩刘三华鼓劲和加油

  中伟、鲁平、王昌强三人合作,分别在5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包囊前三名的好成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