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退役残奥冠军江福英勇夺3金 体坛生涯谢幕

来源: 荆州晚报 2014-08-10

  荆州晚报讯(记者宋怡)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游泳比赛昨在荆州市省运会游泳场馆完美落幕。荆州队共获29枚奖牌。

  据了解,荆州队参赛人数7人,其中四男三女,有2012年伦敦残奥会冠军江福英,也有年仅8岁的无臂女孩刘三华。“本次比赛,7名队员都有收入奖牌。”荆州市残联宣教科科长曹红五告诉记者,运动员们的表现十分出色,赛场上泳姿矫健,风貌十分自信。

  记者了解到,在男子S4级5个游泳项目中,荆州队在家乡的赛场上赢得大满贯,金牌、银牌、铜牌都收入了囊中。

  据悉,本次比赛,荆州队作为东道主,最终获得9枚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一共29枚奖牌,收获如此佳绩,曹红五表示十分高兴,这也是荆州人的骄傲。

  退役残奥冠军江福英勇夺3金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纷纷跃入泳池中,看台上的观众目不转睛地观看赛况,昨日,在众多的参赛队员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昔日残奥冠军江福英。

  记者了解到,2012年,江福英因身体原因,本已经选择退役,结束了运动生涯。但这次比赛,荆州作为东道主,江福英重返泳坛。

  当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台上的观众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站了起来,高喊:“江福英!加油!”在一片热烈的欢呼声中,江福英最荣获三金一银的佳绩。

  “这次是我的谢幕比赛,我对这次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赛后江福英告诉记者,因长期的比赛训练,导致自己的腰椎不好,考虑到身体原因,这次比赛后将全身心投入到市残联的工作中去。(荆州晚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