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服务很贴心 态度很热情 省运会运动员村迎来第二批客人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8-11

  江汉商报讯(记者聂成茹)“服务很贴心,态度很热情,志愿者们随叫随到……”8月9日上午,记者探访第十四届省运会运动员村,听到最多的是一句句由衷的称赞。记者了解到,目前,运动员村迎来了第二批客人,参加省运会(竞技体育青少年类)男子U14—15岁年龄组足球赛的8个代表队,共180位运动员、教练员已全部入住。

  打开水、叠被子、洗衣服……这是志愿者廖梦醒每天要做的工作。“我们每天要把运动员的衣服拿到学校的自助洗衣房清洗,晾干后再送到运动员的房间。”今年16岁的廖梦醒是荆州本地人,这是她第一次当志愿者,“能帮助他人,为省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黄石足球教练余涛参加过上届省运会,他告诉记者,跟往届省运会相比,荆州的服务非常到位。“帮运动员洗衣服是亮点,志愿者们也非常热情。”余涛说,每个房间都安装了呼叫器,志愿者随叫随到。

  “运动员村的环境挺不错,房间里配有空调、电脑,志愿者们都很贴心,给我们送水果、洗衣服。”黄石足球队的运动员余乐说,住在这里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备战省运会。

  “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和能力做好10月份2000多人的接待和管理工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运动员村村长郭成军信心满满。他介绍说,每层楼安排了一名管理人员和四名青年志愿者,24小时为运动员提供服务。在饮食方面,除了保障食品安全,学校还专门联系了多家大型宾馆的厨师,为运动员服务。

  记者在参观运动员房间时,发现每个房间都贴着活泼、温馨的墙贴。“这都是志愿者自己设计,亲手完成的。”郭成军说,考虑到入住的运动员以青少年为主,每个房间都作了精心的布置,除了融入省运会的色彩和元素外,还增加了温馨、活泼的元素,让运动员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对前段时间的工作得失作了总结,力争以后做得更好。运动员脸上的微笑,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