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运会残疾人游泳、象棋比赛落幕 江福英夺得游泳3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4-08-11

  江汉商报讯(记者周琨)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残疾人类游泳比赛于8日下午圆满落幕,荆州代表队共获得9枚金牌,7枚银牌,13枚铜牌。残疾人象棋比赛于9日结束,荆州代表队取得一银一铜的成绩。

  8日上午,s7级50米蝶泳开赛,看台上的观众高喊着江福英的名字。裁判员吹响哨声,江福英和其他几名运动员都已做好准备,随着枪声的响起,运动员们应声入水,好似离弦之箭。台上的观众为江福英呐喊助威,江福英劈波斩浪,以41秒27的成绩将其他对手甩在了身后,夺得该项目的金牌。“50米蝶泳是她的强项,还曾经打破了世界纪录,我这次是专门来看她比赛的。”江福英的粉丝陆先生说。在随后的10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中,江福英也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金牌。

  比赛结束后,江福英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虽然获得了三枚金牌,但自己没有游出最好的成绩。“这次是我的谢幕赛,因为长期的比赛训练,我的腰椎不太好,今后将全身心投入到残联的工作中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