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乒乓球代表队备战省运会 32名运动员全天候强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4-08-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8月23号,为期4天的省运会青少年类乒乓球比赛将在荆州体育中心拉开战幕。乒乓球运动是荆州的传统优势项目,本次荆州代表队提出了“保二争一”的目标,目前各参赛运动员备战情况如何?

  在荆州市少儿体校乒乓球馆,参赛的青少年运动员正在教练的指挥下刻苦训练。乒乓小将们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能够把拉球、扣球、削球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孟金金今年才十岁,别看她身材纤瘦,但打起球来却表现沉着,技术老道,颇有气度。孟金金学打乒乓球已有2年的时间,先后参加过湖北省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精英赛、全省“苗子杯”青少年乒乓球等比赛。此次,她将代表荆州队参加10岁以下年龄组女子乒乓球比赛。俗话说初生牛犊不怕虎,虽说是第一次参加省运会,但孟金金信心十足。

  16岁的韩佳润,这次将参加男子组15岁至18岁年龄组的比赛。韩佳润打球已有10年,十年中,韩佳润参加过的赛事已经记不清,最近一次,是在2012年获得了全省团体冠军,比赛经验丰富。

  大赛在即,乒乓小将们的训练热情和训练干劲高涨,这段时间,他们主要针对自己的技术弱点,进行全天候的强化训练。

  据了解,此次荆州队共派出32名运动员,其中男女运动员分别是16人,他们将参加乒乓球青年组、10岁以下年龄组等四个组别的比赛。本届省运会在荆州举办,作为东道主,荆州代表队将拿出最好的状态,打出最佳水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