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旅游市场互查互检启动 荆州荆门宜昌三地互查

来源: 荆州日报 2014-08-20

  荆州日报讯(记者叶俊通讯员胡杨)8月19日,市文物旅游局率荆州区文物宗教旅游局、沙市区旅游局对荆州中国国际旅行社等旅行社进行执法检查,拉开历时1个多月的旅游市场“互查互检”活动序幕。

  市文旅局党委委员、文物旅游执法支队长肖水华表示,此次活动是在年初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的基础上,由省旅游局统一部署进行的,主旨是探索新形势下旅游市场中普遍关注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破解、治理旅游市场难题,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活动分为自查、检查、督查三步,涵盖旅行社、在线企业、导游人员、合同签订、广告宣传等五项方面的内容。

  此前,市文物旅游局按照“主体主动、上下互动、部门联动”的工作思路,采取分片区、分时段方式,先行对江南片(公安县、石首市、松滋市)、江北片(监利县、江陵县、洪湖市)进行了互查。计划8月底前组织完成对城区片(荆州区、沙市区)进行互查。

  据了解,在省旅游局的组织下,宜昌市旅游执法人员将于9月初对荆州旅游市场实施执法检查,荆州市旅游执法人员则对荆门市进行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